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杭州某公司CEO张某峰曝光网红女友“出轨多人”的65页长文在网络上流传多日,对女主项某醒的指责也是铺天盖地。

据悉,这位叫“时代尖兵”的网友,真实姓名叫张科峰,杭州某网红孵化公司的老总。

后来认识了女主播项思醒,斥资几百万捧红对方,两人进而成为男女朋友,一直关系亲密。

可惜,让张科峰没想到的是,女方是个“大海王”,背着他和5位男士同睡,还背着他和富二代订婚,玩法非常“高端”,男方忍无可忍才选择了曝光。

4月18日,有网友发文爆料了该事件的最新进展,据称和她订婚的富二代已经取消婚约,令人唏嘘。

最新消息:项思醒爸爸首次回应女儿劈腿事件。那么,张科峰和项思醒之间到底有什么故事?项思醒又是怎么一步步堕落?

项思醒爸爸首次回应女儿劈腿事件

作为当事人的家属,项某父亲说,他们并不是无话可说。但到目前为止,之所以选择沉默,是因为这场风波给女儿带来的打击太大,他希望给孩子一点点空间,不想给她再增加精神负担。

“女儿有抑郁症,这件事情影响了她的病情,也使得她目前的精神和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我们唯一做的就是在网上发布了一条简短的声明。”

项爸爸说,他认为网上的那些东西是有人在背后有意推动的,“他们是做这一行的,我相信明事理的人都能看出门道来。”

他表示,真实的情况并不是网络上所描述的样子。

在他看来,女儿从校门里出来,就被骗上了“贼船”,甚至还一直把对方当成是“好人”,正因如此,这次的事件才会对她造成巨大的打击。

“我们也没有让她出面发声,我们也只是关心她的身体状况。”项爸爸说,他相信总会有真相大白的时候。

项爸爸说,他们接下来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情。

事件脉络

4月19日 10:33项思醒爸爸首次回应女儿劈腿事件

4月18日 18:30网传项思醒道歉痛哭视频为假

4月17日 19:54当事男主张科峰开直播回应“项思醒事件”

4月17日 11:24项思醒高中毕业合影曝光

4月16日 19:43疑似项思醒道歉视频遭曝光

4月16日 17:19项思醒前男友因侵犯隐私被行拘

4月16日 04:08项思醒被男友起诉退还127万

4月15日 11:09网传项思醒事件后续:已遭悔婚退彩礼

4月15日 01:46项思醒疑回应海王事件

4月14日 11:38网红项思醒被男友曝光劈腿订婚

(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