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导读:网红项思醒出轨富二代一事曝光以后受到全网关注,项思醒父亲对此回应称:“女儿有抑郁症,这件事情影响了她的病情。”

近日,杭州某公司CEO张某峰曝光网红女友“出轨多人”的65页长文在网络上流传多日,对女主项某醒的指责也是铺天盖地。

据悉,这位叫“时代尖兵”的网友,真实姓名叫张科峰,杭州某网红孵化公司的老总。

后来认识了女主播项思醒,斥资几百万捧红对方,两人进而成为男女朋友,一直关系亲密。

项思醒爸爸首次回应女儿劈腿事件怎么回事?项思醒65页ppt下载内容全文观看

可惜,让张科峰没想到的是,女方是个“大海王”,背着他和5位男士同睡,还背着他和富二代订婚,玩法非常“高端”,男方忍无可忍才选择了曝光。

4月18日,有网友发文爆料了该事件的最新进展,据称和她订婚的富二代已经取消婚约,令人唏嘘。

最新消息:项思醒爸爸首次回应女儿劈腿事件。那么,张科峰和项思醒之间到底有什么故事?项思醒又是怎么一步步堕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