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当今娱乐圈里的九零后小鲜肉,从《创造营2019》中诞生的周震南、焉栩嘉以及何洛洛,目前可以说是人气非常火爆的的新人,而与他们三人同时出道的任豪,却显得有些低调了,这或许是跟任豪高冷的性格有关吧。在参加《创造营2019》之前,任豪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在圈内发展了,不仅是一位歌手,而且还主演了电影《王者荣耀:觉醒》,不管是作为歌手还是演员,任豪都是一位非常有潜质的艺人。

任豪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吗

据网络资料,他是上海戏剧学院进修的(不是学历),而且是表演系,在2014年转型加入ZERO-G组合,以歌手身份出道,现在任豪的发展重心转移到了歌唱领域。给大家找来一张图,包含了各种选秀人员的学历情况,大家可以看看:

任豪在国内艺术类一本院校中可以找到,是进修的:

在2014年任豪成为了白色系文化旗下的练习生,后来加入了嘻哈战队,在此期间,任豪拍摄了电影、随组合推出了专辑,在2019年,任豪又在《创造营2019》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新晋男团RISE组合的成员,据小道消息,任豪目前正在谈剧本,粉丝们有望看到任豪的新作品哦。

他的家境情况如何

据网络资料,任豪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据说任豪他们家在成都算是上流社会的人了,家境非常的殷实,据说任豪家有好几栋别墅,这么说来任豪的确是富家子弟哦。不过任豪本人是非常低调的,对外并没有公开过自己的家境情况。

作为当今的娱乐小鲜肉,任豪可以说是各方面都非常的有优势,颜值高、唱功好、舞蹈功底也很扎实,想必在未来的发展中,任豪一定也会越来越棒!粉丝们也非常的期待,任豪能够给广大粉丝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个人作品。

现在娱乐圈大部分新秀明星家底都十分殷实,比如吴宣仪、黄子韬、范丞丞等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