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锦心似玉》正在热播当中,剧中十一娘和徐令宜的体面之争还在继续,这边就有了冬青这个丫鬟的背叛。冬青在剧中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呢?冬青为什么背叛十一娘呢?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锦心似玉冬青是好人还是坏人

电视剧《锦心似玉》当中,冬青刚开始是好人,之后心生妒忌背叛十一娘,变成了坏人。

电视剧《锦心似玉》当中,冬青是十一娘的贴身丫鬟,从小跟着十一娘的身边,比十一娘的年龄还要大上一岁,相貌也是非常的出众。因为做事体贴,并且对十一娘忠心,两人情同姐妹,在进入徐府之后就成为了十一娘的首席大丫头。但是在后面冬青却被背叛了十一娘,所以说冬青之后也是变坏了。

 2冬青为什么背叛十一娘

要说冬青为什么背叛十一娘,其实就是野心在作祟。

冬青和十一娘的感情深厚,十一娘也早早就为冬青选好了人家,万大为人很有能力,十一娘也是十分的看中,于是就将冬青托付给了万大。就在这个时候,乔姨娘怀孕,罗大太太就让十一娘抬个通房和乔姨娘争宠,但是乔姨娘并没有答应,于是陶妈妈就撺掇着冬青去当这个通房,还说以冬青的容貌可惜了,这让冬青心生欲望,于是就动了当通房的念头。

冬青找十一娘说自己想要当通房一事,十一娘婉言拒绝了之后还苦口婆心的劝她,但是冬青心生不满,还扬言说十一娘心生嫉妒,怠慢自己,于是十一娘伤透了心,最终送冬青回家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