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段时间以来,电视剧《锦心似玉》正在热播当中,在这部剧当中冬青这个角色是备受大家关注的,冬青的扮演者是谁呢?冬青扮演者是新生代演员丁洁,一起来看一下丁洁的详细资料介绍。

锦心似玉冬青的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锦心似玉》当中冬青的扮演者是演员丁洁。

电视剧《锦心似玉》当中,冬青是十一娘的贴身丫鬟,从小跟着十一娘的身边,比十一娘的年龄还要大上一岁,相貌也是非常的出众。因为做事体贴,并且对十一娘忠心,两人情同姐妹,在进入徐府之后就成为了十一娘的首席大丫头。

十一娘也为冬青找到了好人家万大,但是在冬青知道能够有机会当徐令宜的通房的时候,就有了野心,觉得万大配不上自己。将这个想法告诉十一娘的时候,十一娘苦口婆心的劝说,但是在冬青看来就是十一娘害怕自己争宠,于是心生妒忌,背叛了十一娘,当然这种人的下场也不会好的,最终被十一娘赶出来了。

丁洁个人资料出演作品介绍

据悉,丁洁是一位新生代的演员,1997年4月10日出生,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在去年的时候,出演的《棋魂》、《少女大人》等影片当中,都有不错的表现,提升了不少的人气。

丁洁的这部《锦心似玉》是2021年的第一部剧,在此之前,丁洁就在热播剧《独家记忆》当中出演张丽丽,在里面的表现颇受观众的喜爱,演技在线,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演员。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