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锦心似玉》正在热播当中,在这部剧当中,冬青作为十一娘的丫鬟,竟然背叛了十一娘,这是怎么回事呢?冬青为什么背叛十一娘呢?冬青最后的结局大揭秘,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锦心似玉冬青选择黑化背叛原因解析

电视剧《锦心似玉》当中,冬青之所以背叛十一娘,其实就是因为冬青想要做徐令宜的通房,但是十一娘不肯同意,于是冬青就心生怨气,怀恨在心,选择背叛了十一娘。

冬青原本是十一娘身边的贴身丫鬟,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冬青也一直服侍在十一娘的身边,长相俊俏且做事稳妥。当时是乔姨娘怀孕之后,罗大太太就想要十一娘抬个通房和乔姨娘争宠,但是乔姨娘并没有答应,于是陶妈妈就撺掇着冬青去当这个通房,还说以冬青的容貌可惜了,这让冬青心生欲望,于是就动了当通房的念头。

其实十一娘已经为冬青物色好人家了,就是万大,是个非常有能力的人,但是冬青在知道自己能够当徐令宜的小妾的时候,就觉得凭借着自己与十一娘的关系,就算是当了小妾也有十一娘罩着她,总而言之就是野心大,而且每次看到十一娘与徐令宜甜蜜的时候,虽然羡慕,时间长了就有心理落差了,也正是这样的想法才彻底害了她。

冬青最后的结局大揭秘

冬青在最后的结局当然是不好的,背叛了十一娘之后,十一娘自然是不会再留她在身边,于是就将冬青送回了家,想必被十一娘赶出来的人,就算回到家日子自然是不好过的,但是这一切都是她贪心不足造成的,怪不得别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