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秦山是《领域》中十分神秘的角色,他是秦烈的爷爷,虽然没有多少戏份,但还是有很多人会好奇他的身份,以下关于灵域秦山的相关介绍一起去了解了解。

灵域秦山去哪里了

秦山去外面修炼了,作为秦家的老家主,他身负着令秦家走向辉煌的重任。秦山一直痴迷于炼器,却迟迟无法突破最强境界,他也很苦恼,找寻各种办法都无果,最终选择去外面闯荡,寻求一丝机会。

秦山是很睿智的老家主,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孙子秦烈毫无功力,还没有灵根而嫌弃,甚至对其抱有期望。不管家族中的其他人如何嫌弃自己的孙子,他都会给予孙子关怀,并送给秦烈很多保命的法器。

可能秦山是见多识广,知道自己的孙子绝不像表面那么简单,感受到了一些非比寻常。也确实如此,秦烈是双灵魂,所以对秦烈备受期待。

灵域结局秦山是什么身份

他是秦家的家主,灵域最好的炼器师。他带领着秦家成为灵域一股很强的势力。

秦山是灵域中最好的炼器师,原中央世界四大家族之首秦家的老家主。为人很好,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所以被幽冥族奉为尊者,也被一部分木族尊崇,也是寂灭老祖南正天的恩人,还传授修炼雷霆闪电之力之法。

秦山一心在炼器上,所以对境界并没有过于看中。他的境界也迟迟在虚空镜,无法突破到域始境。他虽然不是最强大的武者,但在炼器方面在灵域是备受推崇,无论多么强的势力都会从秦家购买灵器,秦家靠炼器成为富可敌国的家族。

家族之人重视炼器,没有想过提升势力,所以其他势力并不忌惮秦家。但秦山的三儿子秦浩在修炼上是天赋异禀,年纪轻轻就达到域始境,太过光芒万丈而被忌惮,最终被杀害。也就有秦烈后续的逆天人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