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月23日晚,杨丞琳在个人主页晒出小女孩抱着秋田犬的照片并配文“见面了”。这一举动可是让粉丝们很是激动,不少人都猜测杨丞琳与李荣浩这对小夫妻终于见面了 。

据悉,杨丞琳与老公浩因疫情关系,分隔两地已经超过304天。就在二人两地分居第300天,杨丞琳在个人主页发文表示隔离结束。意思很是明显,她已经到了内地,与李荣浩相聚指日可待。

过有爆料称,杨丞琳此次来可不仅仅是为了见自己的老公李荣浩,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参加《浪姐2》踢馆赛。

与她一起参加踢馆还有徐冬冬、曾黎、谈莉娜和杨雪,但这些都是后话,大家还是愿意看到李荣浩与杨丞琳这对小夫妻之间的甜蜜互动。

要说杨丞琳与李荣浩这对夫妻也很是让人佩服,300多天的异地夫妻,放在谁的身上都会觉得难熬。但两人的感情却丝毫未受到影响,二人有着维系的感情方法。

在分居两地的这段时间,杨丞琳经常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与李荣浩撞脸的狗狗,每次都能引起网友们热议。此前,她曾晒出一张李荣浩与柴犬的对比图并配文“自己品”。

她所晒画面是李荣浩早前为自己演唱会伴奏时的截图,仰着头眼神中带着淡淡的忧伤,似乎在思念着某人。

李荣浩也是颇为无奈,反问:“你到底从哪找那么多狗”。要知道这可不是得的杨丞琳第一次晒出李荣浩的对比图。

而类似这样的图片在今年可是出现了不止一次,每一张狗狗的样子都能看到李荣浩的影子。

而除了狗狗照片,偶尔也会晒出猫的撞脸图,十分的有趣。

而李荣浩表达爱意的方式也很是直接,杨丞琳曾发文表示自己收到了许多的衣服,可自己却从未购买过,一问才知道是李荣浩购买。她很是幸福的发文炫耀:“先生又帮我买衣服了!虽然依然是我比较不会碰触的亮色系,但不得不说,真适合我。”

虽说这些衣服并不是杨丞琳喜欢的款式,是杨丞琳觉得很适合自己,会套上衣服各种摆动作,这大概就是因为爱情吧。

在社交网络上互动,夫妻二人也从未停止过,杨丞琳在前段时间晒出自己做了新发型的美照,被网友夸赞她气场全开。李荣浩回复说:“天下第一美人。”

李荣浩为了支持老婆的新专辑,特意发文说:“你嫂子出道那年,哥还在网吧cs。”同时晒出了杨丞琳的专辑封面图,在评论区与杨丞琳也是大秀恩爱,羡煞旁人。

在李荣浩过生日的时候,杨丞琳把去年当日李荣浩向她的求婚视频做成vlog晒出来了,重温了这段美好的瞬间。

当然,老婆的演唱会自然也是不能错过,虽说无法到达现场,但可以通过网络。在去年杨丞琳在小巨蛋举办演唱会,李荣浩就通过视频的方式与杨丞琳合体表演,当时现场气氛嗨翻,也让人相当不舍小俩口长期分隔两地的状况。

现在这对小夫妻终于不用再隔海相望了,相信二人一定会度过一个极其甜蜜的夜晚。

粉丝们也他们感到开心:“普天同庆十分形象啊”“亲上了吗嫂子”“两人隔了那么久终于见面”“李荣浩哭了吗”“全网都在关心,你俩又要上热搜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