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月22日,真人电影《猫和老鼠》正式发布中文海报,确认引进中国内地,目前档期待定。位于海报视觉中心的依然是大家熟悉的老朋友——汤姆和杰瑞,首登大银幕的《猫和老鼠》还打出了“2021 爷童回”的宣传语,期待值拉满!

该片改编自经典同名动画,以真人与动画结合的模式呈现,由蒂姆·斯托瑞(《佐州自救兄弟》《神奇四侠2》)执导,科洛·莫瑞兹、迈克尔·佩纳、肯·郑、科林·乔斯特等出演。影片故事发生在繁华的大都市纽约,少女凯拉刚刚入职豪华大酒店就碰上了叫人头疼的难题——杰瑞的突然出现令酒店最近承接的世纪婚礼岌岌可危,于是她雇佣汤姆来解决大麻烦。

目前,该片定档2月10日在中国台湾地区上映,2月26日登陆北美院线和HBO Max流媒体平台。相信不久之后,观众们就可以在大银幕上观赏这部全新版本的“童年欢乐收割机”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