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天是微信十周年的生日,微信也第一时间推送了全新的8.0版本,依旧是iOS用户优先,这让不少安卓党羡慕嫉妒恨。不过没有关系,按照以往惯例,安卓内测版会立马跟上,果不其然,今早微信就推送了安卓8.0内测版。

依旧是全新的启动页,但页面配色有别于iOS版本,橙蓝青色为主。

8.0启动页

在微信8.0版本中,最突出的地方无非就是增加了状态功能,有些类似于QQ的个性签名,当设置了状态后,对方就能通过聊天页来查看你当前状态,还能给你点赞。

除此之外,表情包全系更新,和QQ的表情包相比显得更加不同,有人说更“黄”了、更可爱了,当你发送单个表情时,每个表情都会“动”起来,显得更加生气。

当你在群聊时,例如发送“炸弹”表情,那个“炸弹”真的会在聊天窗口中炸开,出现爆炸效果(甚至手机还会随之振动),还有庆祝的礼花,也会有对应的动画效果。

悬浮窗功能也依旧得到了更新,刚开始上手有些不习惯,类似于多任务后台,通过左滑右滑来进行切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