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国庆档电影市场“神仙打架”,有观众笑言“想住进电影院”,众多大片云集、星光熠熠,你已经看了几部?

《我和我的家乡》票房破10亿

这个国庆如果你没有出游的计划,电影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众多春节档电影改档国庆,为大家“补”了年味。由导演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彭昱畅领衔主演的电影《夺冠》,瞬间点燃全民女排记忆;国漫巨制电影《姜子牙》,大胆改编了经典神话,延续了《哪吒》以来的国漫水准;张艺谋担任监制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率“中国喜剧梦之队”全明星阵容集结亮相,气氛欢腾,带领观众开启一段“喜剧之旅”;还有成龙、杨洋主演的动作大片《急先锋》,是国庆档唯一超级动作大片,杨洋饰演急先锋小队队长雷震宇,与队友突破重围,打遍全球。

10月4日,国庆档即将过半,电影之间的票房争夺战进入白热化。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止下午5点,《我和我的家乡》票房破10亿,成为国庆档首部破10亿影片,逆袭《姜子牙》,成为国庆档的冠军之作。

曾经被誉为“神仙打架”的最牛国庆档,最终看到《姜子牙》和《我和我的家乡》票房一骑绝尘,直接抢占了80%的市场。但是《姜子牙》口碑高开低走,被吐槽期待不如《哪吒》导致评分走低。而《我和我的家乡》延续了《我和我的祖国》的口碑票房双丰收,4天时间就取得了超过9亿的票房,收割了一大波欢笑和泪水。

其实从10月3日开始,《我和我的家乡》便夺得了票房日冠军,高达2.7亿,超过了《姜子牙》的2.1亿。截止10月4日16:25,《我和我的家乡》票房已达1.67亿,而《姜子牙》只有1.08万。业内普遍看好《我和我的家乡》后劲十足,有望夺得后续几天的票房日冠。

截止下午4点的猫眼票房数据,《家乡》超越《姜子牙》

和平电影院经理柏翮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国庆期间的电影市场十分喜人,在电影院开放75%座位的前提下能够和去年不相上下的票房成绩,让中国电影值得期待。“《我和我的家乡》势如破竹,极有可能一路高歌猛进,超越《八佰》成为年度票房冠军。”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是2019年国庆档票房冠军《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九大导演、近百位演员组成中国喜剧梦之队,将在国庆中秋带领观众踏上一场充满欢笑与惊喜的“喜剧之旅”。“旅行”的沿途有连绵的山脉,有奔腾的江水,有绝美的湖泊,电影横跨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展示出每个地方独特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如此多样又壮丽的大好河山,的确称得上“全宇宙仅此一家”。《我和我的家乡》五个单元故事各具特色,在喜剧的题材之下,兼具“科幻、爱情、动作、探案”等元素,一部电影带来多重惊喜,满足全民观影需求,唤醒中国人心底对家乡的思念和依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液晶监视器出口量居全国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