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明月曾照江东寒》的热播受追捧,剧情亦是引起讨论,其中不少剧迷想知道战清泓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现在,剧集刚开播,但就剧情简介而言,战清泓两条感情线极为的明朗,最开始,战清泓和温宥互生情绪,二人应该是有到一起的,所以,温宥便是战清泓的官配吗?倒也不见得。

温宥其实也挺好的,然而在勇敢追爱的时候却遭遇门第阻隔,在爱情与家族命运中,他最终选择了谁?很显然,温宥和战清泓的爱情并不被祝福,甚至被阻止,所以结局或者是会分开。再后来,战清泓与林放也可能会走到一起的。

行走江湖期间,天真烂漫的战清泓终于是得知自己自幼背诵的家训竟是人人趋之若鹜的第一神功《鹤羽剑法》,与此同时,十年前的武林浩劫再引风波,战家遭遇灭顶之灾。家人惨死,爱人分别,朋友背叛,桩桩件件的打击让战清泓心生怨怼,这期间,林放一直陪伴着她。

也正是林放的陪伴才让战清泓一直坚守着本心,没有走上歧途,也逐渐对侠义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收获了美满爱情。据悉,战清泓扮演者是邢菲。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2015年10月,邢菲参加湖南卫视校园纪实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而受到关注。

此后,邢菲进入演艺圈,出演了多部作品,例如《恶魔少爷别吻我》、《大闹东海》以及《校园篮球风云》等等,她由此受到更多关注,我们也有了解到,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邢菲都是一个正能量满满的元气少女,清甜的笑容给人暖暖的感觉,使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