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徐莉是这部剧的女二号,由肖燕饰演。徐莉结局跟李小川在一起了,这一对是《半是蜜糖半是伤》的副CP,是一对非常甜的cp。

徐莉是25岁的便利店打工族,后投身于李小川的事业中,与他“携手作战”。肤白貌美傻白甜一枚,她拥有出众的外貌,却美而不自知,为人大大唰咧,善良纯真。她爱恨分明,乐观向上,对生活和未来充满热情,热衷于收纳整理,是有条不紊的收纳小能手。身为学渣,她格外崇拜高智商学霸,对李小川一见钟情。

而李小川是一个高智商的程序员,不仅智商高,颜值也很高,跟偶像男团比起来也毫不逊色。他为了实现创业梦想,回国后投身于研发“西部世界”APP。性格上不善言辞的他,整日沉浸在编程与代码的世界中,视代码为女朋友,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注孤生”的气质。

这部剧根据棋子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患有重度眼泪过敏症的江君多年后在职场重遇童年玩伴袁帅,却发现对方处处与自己为敌,经历了一番番风霜雪雨后,两人冰释前嫌慢慢相知相爱的故事。

罗云熙剧中饰演袁帅,在投行,他是不败头狼,谈恋爱,他暗恋开场,十年守候,终于久别重逢;白鹿剧中饰演连眼泪都会过敏的少女江君,兼爱非攻,尚贤尚同,勇往直前成为职场新人王。

两人久别重逢,深情不改,从校园到投行,十年守护的温暖,献给暗恋了许多年的你。青春偶像剧大多都能满足我们的期待,从校服到婚纱,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通往成功的路上,也会遇到各种考验和折磨,人生就是充满无限的未知和考验。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