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杰伦我家没邻居什么情况  周杰伦我家没邻居什么意思

网易娱乐9月21日报道 9月21日凌晨,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他弹钢琴的照片,图中的他穿着黑色短袖,戴着黑色帽子,他还在图下配文与网友互动:“深夜钢琴,猜猜是哪首曲子。”

但在他发布完这条动态后,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提出质疑,留言道:“吵到邻居了。”周杰伦霸气回应:“我有想过,但我家没邻居,谢谢。”获不少网友表示非常羡慕,直呼:“这就是有钱人的朴实无华。”

周杰伦不仅有钱,而且十分舍得花钱,先不说他与昆凌的世纪婚礼,他对孩子的教育也是一点不吝啬。据悉,9月16日台媒报道,周杰伦和昆凌对孩子的教育很是重视,为了让5岁的女儿小周周还有3岁的儿子Romeo赢在起跑线上,咨询了许多国际学校,最终选择了一家精英教育为主的国际学校贵族幼儿园,据悉,陶喆是这个学校的校友。这所国际学校有设立幼儿园到高中,每个班级只有不到10名学生,收费不低,一人一年的学费就要70万元台币(约16万人民币),而周杰伦要送两个孩子一起进去读书,一年的花费就要32万多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