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20年9月18日,#胡杏儿儿子学普通话#一词喜提微博热搜,原来是昨晚胡杏儿老公晒出一段大儿子奕霆学普通话的视频,瞬间引发网友们关注。视频中奕霆乖巧地坐在地上,一边玩着脚丫子,一边大声跟着语音朗读,小奶音不仅十分洪亮,发音还很标准,看来普通话还得从娃娃抓起啊!

据悉,这是李奕霆第一次上堂学习普通话,虽说是第一次,但是胡杏儿儿子表现得很棒,发音精准,小奶音萌翻天。

胡杏儿儿子李奕霆学普通话视频曝光:发音标准小奶音萌翻天

胡杏儿老公李乘德晒出儿子李奕霆学说普通话的视频,视频中小朋友奶声奶气的语调萌翻一众网友,虽然是第一次学,但却出乎意料的标准。果然学说普通话就得从娃娃抓起,恭喜小宝贝赢在起跑线上。

胡杏儿儿子李奕霆学普通话视频曝光:发音标准小奶音萌翻天

微博网友们对胡杏儿儿子学普通话这个事情,也是热议纷纷。

@ 二毛七分: 哈哈哈哈哈哈妈妈的普通话好 奕霆崽肯定有天分!

@ omnomning:国语讲得得好好呀

@ 杏任轩白DK: 小奶音好可爱呀

@ 小熊软糖ppbb: 哈哈哈哈哈哈哈奶声奶气 太可爱了宝贝宝贝宝贝

@ 我是你爸比hh:好可爱的小奶音,哈哈,普通话说的还挺不错

要知道,胡杏儿本身普通话就说的非常好!不然怎么能当上《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的主持人呢?但是胡杏儿并不是一开始就会说普通话,也是后面来大陆发展练的普通话,到后来她的普通话发音已经很标准了。

胡杏儿儿子李奕霆学普通话视频曝光:发音标准小奶音萌翻天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李奕霆小朋友在学习上还是蛮认真的,克制住了好动的天真,这一次不知又有多少人被胡杏儿的儿子李奕霆给圈粉呢?相信:李奕霆今后的普通话一定会说得好好,加油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