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林雨申在线送泡泡机,这是什么梗呢?如果说杨紫有旺男搭档的体质,那么赵露思也不差!上一次是丁禹兮,这一次是林雨申。近日,因为网剧《我喜欢你》,39岁的林雨申人气不断上升,还被称之为是肥皂剧第一男主角,因此他还通过微博抽奖在线送泡泡机。不少网友也纷纷直呼:终于轮到林雨申了,大器晚成啊!

林雨申在线送泡泡机什么情况  林雨申为什么在线送泡泡机

林雨申送泡泡机

近日,由林雨申、赵露思领衔主演的《我喜欢你》,大家看了吗?剧中,林雨申饰演的路晋偷喝蘑菇汤中毒,后被赵露思饰演的顾胜男喂他喝兑了洗洁精的水,救起后的路晋秒变人形泡泡机,竟然开始吐泡泡了!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直呼,原来这才是真正的肥皂剧!林雨申饰演的路晋也被称之为是肥皂剧第一男主角。

就在今早,林雨申通过微博发文,在线送泡泡机,“转发这条微博看眼缘抽10台泡泡机。别问,问就是医学奇迹”。最后,林雨申还贴心PS:正常人食物中毒,请立即就医!对此,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留言称,“问是路晋牌的泡泡机吗”、“是真的要把自己送给我们吗”、“林雨申真是个宝藏男演员”等等。

林雨申真是众多帅哥中与众不同的烟火!大器晚成的林雨申,今年39岁了,显然是这部新剧,为他带去了很多人气。2000年出道,林雨申在演艺圈已经20岁了,林雨申原名林申,网传因为要与老婆杨雨辰用情侣名,所以改名了。林雨申出生电影世家,妈妈是制片人、导演李小婉,干妈是导演李少红。所以,有的网友可能不知道,林雨申其实是星二代,也已经结婚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