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令姿斥胶片冲洗店家侵犯隐私怎么回事 刘令姿是谁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新浪娱乐讯 9月9号,刘令姿发微博和大家分享了一件最近令她大为光火的事。她表示自己很喜欢拍摄胶片,接触胶片也有两年时间,昨天自己的工作人员告诉她,她新送去的胶片,竟然被店家直接网盘发到微博,只需要输入提取码就能打开看到我胶片的所有内容。两年时间里,她在这间店冲扫的胶片也有1000多张,对此她觉得十分生气,也十分后怕。万一胶片里是很隐私的内容怎么办?最后刘令姿也提醒大家:“在此希望所有喜欢胶片的朋友们以后再冲扫胶片时能找到安全的冲扫店,也希望所有胶片冲扫店家有道德职业素养,保护好顾客的照片和隐私。”

随后,泄露刘令姿胶片的店家发博回应:“无论您是普通人还是艺人,我们对您的隐私没有一点兴趣,更不会泄露出去。泄露只是工作失误。”随后又称:“各位粉丝的担心我们可以理解,也在发现的第一时间删除了文件,但无端的辱骂和诅咒,对你们追的偶像不是保护!”

看到这样的消息,不少网友也表示愤怒:“这什么无良商家,怎么毫无底线啊!!!”“我的天!谁那么没素质!”(砂糖桃子/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