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最令粉丝们开心的消息莫过于胡歌又重新出来营业了,胡歌已经正式官宣《繁花》男主角,并且有望与唐嫣再次合作。这样的消息对于仙剑的粉丝们来说,简直是以往的青春记忆又回来了。而胡歌与王家卫导演的合作也意味这从此可以正式进军电影圈。

胡歌唐嫣再次合作

王家卫导演《繁花》这个项目其实早就曝光了,只是外界一直议论纷纷,并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后来官方正式宣布这次《繁花》将会分别拍摄两个版本,电影版和剧版。关于主演的要求也必须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男主胡歌和女主马伊利都是复合这个要求的,并且都是很有实力的演员。

胡歌正式官宣《繁花》男主角 有望与唐嫣再次合作

胡歌正式官宣《繁花》男主角

至于之前一直流传的唐嫣和马伊琍争女主的消息,很多人都认为是有胡歌在其中牵线导演。再加上早年唐嫣曾经转战港圈发展,出演过刘镇伟导演的作品,应该更受到王家卫导演的青睐。其实这个还是大家的猜测而已,胡歌与王家卫导演只是刚刚合作,怎么可能说动导演呢。

关于《繁花》剧组还有一些有趣的小事情被爆料,比如之前剧组为了还原那个年代的场景,到报纸上征集大家捐献家里留下的老物件。胡歌就捐出了妈妈以前用过的缝纫机,王家卫导演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希望电影上映之后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