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自合作《哦!我的皇帝陛下》以后,谷嘉诚赵露思被传出恋情,疑似假戏真做成为真情侣,而后大家也开始关注在剧中,谷嘉诚赵露思真亲了吗?其实我们都知道,为了剧情,吻戏存在很正常,但很多时候都会采取借位等来拍摄的。这无需纠结。接着还是一起来扒扒谷嘉诚和赵露思的关系吧。

谷嘉诚赵露思什么关系?cp感十足的他们现实中有走到一起吗

谷嘉诚赵露思真亲了吗

在《哦!我的皇帝陛下》中,二人有感情戏,也被组CP,事实上也是配一脸,并且在现实中的互动也是好甜,从这里也能知道他们的私下关系如何。据悉,谷嘉诚赵露思是因合作而结缘成为好朋友的关系,私下里也经常“称兄道弟”的,感情十分要好,但这与男女之情是不同的。

谷嘉诚赵露思什么关系?cp感十足的他们现实中有走到一起吗

谷嘉诚照片

了解到,谷嘉诚赵露思在接受采访时,曾被问及在拍吻戏时会不会尴尬,赵露思回答:“你说啊,谷嘉诚,开心吗?”,闻言,谷嘉诚害羞的表示“我肯定不尴尬啊”,话落,赵露思接着说“因为你一直把我当做男人,所以不会尴尬,对吧,老谷”而谷嘉诚也马上回答:“是的,是的!哈哈哈”。

谷嘉诚赵露思什么关系?cp感十足的他们现实中有走到一起吗

赵露思照片

从这里,我们知道谷嘉诚和赵露思私下是什么关系,其实他们私下里还是相处得比较好的。至于平常的一些互动和视频也是好朋友之间的嬉笑打闹而已,所以“谷嘉诚赵露思是情侣吗”问题的答案呼之欲出,他们目前不是一对,对于他们的关系不要过度的揣测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