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上午,张颜齐发文自曝脚被鸡汤烫伤引发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烫到的?严重不?从网友曝出的一个现场图来看,他上个看台都是手脚并用“爬上去”的,看着走得还是蛮吃力的。可想而知这伤势了。太不小心了。而在继续的了解下来也是心疼又好笑了,具体情况接着一览。

张颜齐脚被鸡汤烫伤怎么回事 张颜齐被烫伤事件始末

张颜齐照片

14日,张颜齐在微博上自曝想喝鸡汤,悲催的是鸡汤没有喝到,脚被烫伤了。从他的配文内容来看,他的心态还是比较好的。另外,他还配上一张给自己点赞的简笔画,真的是宝藏男孩无疑。

张颜齐脚被鸡汤烫伤怎么回事 张颜齐被烫伤事件始末

张颜齐微博截图

张颜齐的情况让粉丝担心,随后,工作室转发说明情况,首先是感谢大家的关心,继而也表明,张颜齐已经就医,经过诊断为轻微烫伤,换药后就可以自然愈合了。会继续观察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希望可以早日康复。粉丝也纷纷在线祝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