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以家人之名》李海潮和凌和平两位爸爸也吸粉无数,一个是片警一个是厨师,协力将三个儿女抚养成人,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以家人之名李海潮结局是什么?凌和平结局是什么?下面带来全面介绍。

以家人之名李海潮结局是什么?

李海潮里里外外张罗全家人的日常起居,实力宠娃;爸爸凌和平是一名人民警察,他为了保卫大家的安全牺牲了小家的幸福,是一个典型的严父形象。就是这样的五口人,在一起过着最平凡却又幸福的生活。从预告里来看,后来贺梅又回来了,她应该是和李海潮在一起了。也算是he了。

身为厨师的李海潮手艺非常好,他看着凌霄没人照顾很可怜,所以每次一到吃饭的时间就让李尖尖去叫凌霄吃饭,一来二去的,两家人的关系就逐渐熟络起来。

两家人就那么互相帮扶着过日子,转眼之间十年就过去了,凌霄和贺子秋读高三了,李尖尖也读高一了。孩子们长大了,凌和平和李海潮也老了。

三个性格迥异的孩子在因缘际会下生活在了一起。妹妹李尖尖性格古灵精怪,拥有很高的艺术天赋,酷爱吃甜食。因为爱吃甜食,她的两个哥哥竟然为了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一个成为了牙医一个成为了甜品师。大哥凌霄高冷孤傲,用医术治愈病患;小哥贺子秋阳光温暖,开朗热情,用甜品抚慰人心。

李海潮是谁演的?

涂松岩,1976年10月6日出生于北京,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4级本科

2006年在电视剧《双面胶》饰演角色李亚平,2008年电视剧《房奴》饰演谢千里,2011年12月27日凭借《双城生活》徐嘉惠获得BQ2011红人榜,2012年电视剧《离婚协议》饰演高治平,2014年在《后婚姻时代》饰演刘展鹏

2015年4月16日,主演的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场播出

2019年出演丁梓光执导的青春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