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爱奇艺出品,完美建信、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李莅樱任总制片人,郭靖宇任总编剧,柏杉任总导演、刘方任导演,赵文卓领衔主演,毛林林、释小龙、王之一主演的中华武术正剧《大侠霍元甲》,正在爱奇艺网络独家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深入展开,许多观众被剧中的人物故事和武打场景所吸引,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过瘾!很多年没有看过这样硬核的武打戏了!”

霍元甲雪夜复仇 热血极致武侠引期待

剧集播出过半,霍元甲(赵文卓饰)带领徒弟进行武术练习,创办“霍氏镖局”的同时,却浑然不知已中洋人的圈套染上鸦片,性情反复无常。醒悟过后的霍元甲,深知毒品的危害,痛定思痛闭门戒毒。这不仅彰显了百年英雄霍元甲刚正的“销烟”决心,也让观众在追剧时,心情也紧随人物命运走向,沉浸于故事剧情中。

从爱奇艺发布的预告片来看,今晚还将迎来剧集高燃名场面,霍元甲率领徒弟们雪天夜袭鹰四巢穴,展开了热血激昂地锄奸复仇行动。霍家枪对战鹰爪,一番生死苦斗必将与恶贼鹰四分出胜负,极致武打戏依旧看的热血沸腾!

释小龙即将上线 尚武精神传承民族魂

除了赵文卓的精彩武打戏份之外,另外一位观众呼声极高的武打演员释小龙也即将上线。此次他在《大侠霍元甲》中饰演陈真一角。相信两位武打演员联袂出演,拳拳到肉的精彩对决会带来新的观剧惊喜,以“武”报国的尚武精神也将在上海滩掀起一股爱国热潮。

习武之人不修武德,功夫再好也枉然。所谓“尚武精神”,并非是单纯的好勇斗狠,争夺第一,而是爱国、自立、正义、助人的精神浓缩。而这些核心内涵,都在本剧中诠释得无比生动。相信后续的剧情中,会依然不负观众期待。

目前,《大侠霍元甲》每晚7点半正在爱奇艺全网热播中,相信剧集不仅给观众呈现出的是一代宗师,一段历史,更是一种永不褪色的武侠精神,快来一起追剧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