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8月2号意外泄露的大结局中,顾佳要与许幻山离婚,还没有签字的时候,烟花厂发生了爆炸,许幻山坐牢,顾佳也跟着背负了债务。

不得已之下,顾佳只好卖掉了房子,用来支付赔偿金和工人的遣散费。

三十而已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三十而已全集资源免费看网盘地址

王漫妮拿着仅有的十万元要去爱丁堡留学,最后也没有跟海王梁正贤在一起。

钟晓芹跟前夫陈屿复婚,还用所得的一百五十余万元稿费给婆婆买了个房子。

从这三个人的结局来看,顾佳似乎是最惨的,她本来是人生赢家,后来却遭遇了事业低谷。

这部剧打着女性独立的旗号,最后呈现出来的却是另外一种形式的《妻道》。

本来想看的爽剧情节没看见,反而被林有有气到不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