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爱之初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爱之初更新时间介绍

由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发行,俞飞鸿、姜武、李乃文、颜丙燕、王一楠、陈亦飞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之初》,今晚19:30即将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双台联播。该剧通过谢桥(俞飞鸿饰)勇敢追爱的情感经历,田二麦(姜武饰)对待爱情、婚姻始终保持不将就的态度,来展现当下年轻人宁缺毋滥、敢于追爱的精神。

挣脱束缚撕破黑暗向世界表达对爱不妥协的态度

今日,电视剧《爱之初》发布黑色群像海报,六大主演身在黑暗的背景之中,唯独所在之处明亮有光芒,众人面向前方笑容灿烂,仿佛寓意着挣脱传统观念束缚过后轻松愉快的内心,向世界表达对爱情、婚姻不妥协的坚定态度。剧中,无论是为爱奋不顾身的谢桥,恋爱理论专家田二麦,还是在爱与责任间挣扎的萧雨山(李乃文饰),为生机奔波又渴望真爱的端木亭亭(颜丙燕饰)等人,任外界的声音多么喧嚣,都始终保持对最纯粹爱情的追求,不因年龄、贫富贵贱、身份地位等因素放弃,也为当下渴望爱与幸福的年轻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沉淀过往勇往直前受过多少伤痛就会有多少喜悦

在此前曝光的三分钟片花中,将众人的情感纠葛呈现在观众面前。“所有经典的爱情都不是循规蹈矩的”,“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似乎奠定了谢桥与田二麦之间的情感基调。当千里追爱的谢桥意外发现秦淮(陈亦飞饰)的谎言后,接受萧雨山的告白迎来新生,一切看似美好,却被其前妻田小麦(王一楠饰)揭开幸福的表象,被迫接受残酷的现实,一身伤痕却依旧等爱来临的她,是否能收获美满爱情?她与田二麦之间“友情亦是恋爱未满”的状态又能否峰回路转?一切答案,尽在电视剧《爱之初》中。7月20日起,每晚19:30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双台联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爱之初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爱之初更新时间介绍

爱之初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爱之初更新时间介绍

爱之初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爱之初更新时间介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