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新版《小娘惹》自从上个月开播之后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该剧的旧版是由欧萱、戚玉武等人在2008年主演的,几位演员凭借着精彩的演技将故事情节演绎的淋漓尽致,多年来都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之作。

如今郭靖宇导演大胆翻拍,力求还原经典的同时又增加了很多新元素。演员肖燕年仅23岁,却早已在《煮妇神探》《民国奇探》《招摇》中塑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此次在《小娘惹》中饰演菊香和月娘。

剧情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剧中男女主的感情戏是很多人最关注的部分。7月6日,剧中的陈锡向月娘求婚,肖燕发文吐槽说:"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还晒出了自己身穿连衣裙的美丽剧照。

男主寇家瑞比肖燕大了14岁,他曾参演过《光阴的故事》《大秧歌》《霍元甲》,与女主在剧中的配合十分默契。

新版《小娘惹》倾注了导演和所有演员全部的心血,从道具服装到演技和剧情,他们都力求呈现更加完美的效果,大家可以多关注之后的剧情发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