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韩女团AOA队长申智敏事件告一段落了,继上次回应小说后,权珉娥直接点名就是她霸陵了自己,披露了很多相关证据。之后,申智敏发INS向权珉娥道歉,但被批不显诚意,其所属的公司FNC发布的立场声明也引发众网友的不满。

申智珉向权珉娥道歉什么情况?申智珉霸凌队友事件始末

申智珉向权珉娥道歉

申智敏称身为队长却没有管理好组合是她的错,自己也很后悔有负罪感,没能理解权珉娥并细心关注她,自己又哭又祈祷,非常对不起。自己的想法只是希望队伍必须能展现最好的一面,20代初期也是这么生活过来的,以这样的想法引导组合,确实是不称职队长。

就申智敏的道歉中,很多人都感受不到诚意,说她避重就轻,道歉了又如何,之前回应的是小说可气人了。一点都理解权珉娥的真正痛苦,难怪权珉娥对被霸陵一事不能释怀了,文中只有对团队有执念,丝毫感受不到她对珉娥有过在意的事情共情,迫于舆论才道歉。

申智珉向权珉娥道歉什么情况?申智珉霸凌队友事件始末

申智珉退出AOA组合

确实如此,这不申智敏公司FNC就发布了立场声明,很抱歉,对于发生的事情让大家担心了,申智敏退出AOA并中断了所有活动,公司也会对此事负责的。经此一事,公司会好好的管理艺人的,在这再次向大家致歉。

就此,霸陵事件也平息了不少,韩网友表示震惊,FNC也太不厚道了,这个公司真是糟糕,人品不好。即便这样,也培养了不少有才华的好艺人,只希望韩经纪公司对艺人好点,多在管理上花心思,加强队内的团魂,彼此间的感情交流也不可欠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