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10日消息,博纳影业发表声明,称博纳影业集团副总裁黄巍于6月10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52岁。随后,博纳影业公布了黄巍治丧委员会名单,于冬担任组长。

博纳影业副总裁黄巍去世,享年52岁

治丧委员会名单如下:

组长:于冬

副组长:蒋德富、齐志、陈庆奕、黄明芳、刘钦辉、孙尘、廖顺来

成员:吴俊岭、屠姗、刘琼、林晓俊、高峰

6月10日凌晨去世!

据官方介绍,黄巍先生是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影院分会副会长,曾任职于星美传媒集团,任星美影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影星美电影院线公司董事。自2009年1月至今任博纳影业副总裁。黄巍先生成功签约、建成并开业了近百家现代多厅影院,拥有深厚的影院投资、建设和管理经验,拥有15年以上电影院产业从业经验。

博纳影业副总裁、资深电影人黄巍于6月10日凌晨去世,享年52岁。博纳影业于10日下午发布声明确认其离世消息,并表示沉痛哀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