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传闻中的陈芊芊》现代戏来了!

上个周我们见识过了穿越到自己剧本里的陈小千,是如何耍宝和如何与当下时代格格不入的,也见识过了什么叫“聪明反被聪明误”,困在自己写的剧本里的女主,这还是第一次见。上个周是“虐男主”,那么这个周的剧情绝对是“虐女主”!

先来分析一下陈芊芊的人设以及转变。

陈芊芊编剧的自我修养,让她在这一段故事里“拉郎配”,想要让自己的二姐和韩烁成双成对,可是虽说是原编剧,但现在因为陈芊芊没有去世而形势大变,韩烁早就爱上了陈芊芊。

这时候很多人会问,陈芊芊没发现韩烁喜欢自己吗?大概有一点感觉,但是这整部剧里的人物,对于二十来岁还是母胎solo的陈小千来说,就都是“纸片人”,没有情感,自己也不需要付出情感。既没有谈过恋爱,也专注在自己的剧情里的陈芊芊,自然还是想要韩烁回到主线剧情里。

就在这些未知的剧情里,陈芊芊也渐渐爱上了韩烁,但此时的她还未发觉。在11和12两集的剧情里,她做了如下的“蠢事”。

和韩烁保持距离、设陷阱让韩烁和楚楚共处一室、设套让韩烁楚楚浪漫约会……等等的这些蠢事,不仅让韩烁增加了对陈芊芊的感情,还让陈芊芊自己深陷进去。

从几个细节就能看得出来,被虐得很惨的陈芊芊马上就要开窍了,而且也要从不知道自己喜欢韩烁的状态,转变成暗恋小女孩的状态。

当陈芊芊被韩烁骂“没有心”的时候,陈芊芊此时不仅仅是编剧心态崩了,还让自己觉得在韩烁那里的形象变坏,回到房间里的陈芊芊深呼吸捂胸口,是想让自己不要太在意。

可是当韩烁受伤,陈芊芊发现楚楚已经准备好了一切,陈芊芊于是就把自己准备的药品放在了显眼的位置,而且对韩烁楚楚的暧昧动作有点吃醋,但她依然保持微笑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其实在陈芊芊的心里,她只想把韩烁当成自己的私有物品。

当发现韩烁和楚楚两人单独相处的时候,陈芊芊也决定让他们二人单独相处,但是看陈芊芊的表情,就没有了最开始的喜悦,而是有点吃醋了。

陈芊芊的一些做法看似无厘头,但实际上都是想要展现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的小女生的做法,就比如说拉到山上拜把子的时候,陈芊芊的外表看似喜悦,实际上被韩烁抱住的时候,陈芊芊才放下了自己的戒备,眼神中也透露着些许的爱意。

在韩烁被迷魂香迷得神志不清的时候,正派的韩烁才真正地被陈芊芊吸引。在下集预告里,陈芊芊终于觉醒,甚至觉得没和韩烁那啥还有点可惜。

被虐了好几集的陈芊芊,终于开窍了,不过这就能结束了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