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其实,罗红英的确是当年那起案件的凶手,二十年前,罗红英和龙星集团副总经理徐广义是情人关系,已经到了与其原配公开对阵的地步,后来徐广义被杀,经过调查,高建设认定罗红英就是凶手。

不过罗红英杀徐广义并不是情杀,而是谋杀,幕后指使者正是许广义的好兄弟,现任龙星集团副总经理许达,罗红英杀了徐广义后,许达为了保守秘密又将罗红英杀害。

燃烧电视剧罗红英是杀人凶手吗 二十年前事件真相是什么

而徐广义之所以被杀,则是因为他知道了一个不能见光的秘密,这个秘密不仅造成了二十年前徐广义、罗红英的死亡,二十年后,杨三水、许达也相继死亡。

许达就是当年案件的真凶,如今他死了,自然也可以结案了,但故事还没有结束,因为高风翻阅爷爷高四海的日记时,发现父亲高建设的死十分蹊跷。

于是,高风又踏上了为爷爷、父亲洗刷冤屈的道路,但这次的道路比之前更加艰险,高风还差点被人所杀,幸好警花刘青叶反应神速,这才让高风捡回了一条命。

通过上述情节可以看出,《燃烧》的剧情环环相扣,十分紧凑,虽然这部剧如今才刚刚开播,但却收获无数好评,喜欢看刑侦剧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