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日,针对up主“虎子的后半生”涉嫌利用患癌卖惨骗取粉丝同情牟利一事,B站发布说明回应称,哔哩哔哩坚决反对内容欺诈,反对利用同情心吸引眼球并牟利的行为。哔哩哔哩对此事保持高度关注,已于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报备,并给“虎子的后半生"相关内容以及个人空间添加了“内容争议"标识。

B站强调,会持续关注此事后续进展,如后续查实该用户内容为虚假编造,将配合司法机关对其进行严肃处理。哔哩哔哩会持续关注社区内容导向,对违规内容绝不姑息。

此前,一位B站自称患癌四年多的up主“虎子的后半生”被网友曝出靠卖惨博粉丝同情。而实际上虎子大众点评账号,两年打卡约500个消费场所,大众点评三亚排名前0.1%,花销巨大。同时,虎子还在三亚拥有一套300平的房子以及一辆从没有在视频中提及的宝马车。

对此,虎子曾解释称,自己吃的海鲜都是大众点评的霸王餐。而大众点评则否认了虎子的说法,并称:“该用户在2019年一年间霸王餐的真实中奖次数是个位数,并不存在一年中300次霸王餐的事。”

目前,虎子的B站个人主页已被标注为“该up主内容存在争议,请注意甄别视频内信息”,受该事件影响,虎子粉丝由20万掉至19万。

有网友估算,虎子在某平台的打赏金额一天最高能达到15000多元。通过这些视频,虎子月入少则数十万,多则上百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龙岩地质公园获批成为世界地质公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