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当晚的总决赛感言环节,赵小棠的父母是迅速引发了热议,因为一些原因赵小棠的父母并没到现场来看,而是以视频的形式出现来为女儿加油打气,在赵小棠的妈妈出现后大家都在讨论她的妈妈好年轻,如果不说是她妈妈的话可能说是她姐姐都有人相信了,在她妈妈和弟弟发言的时候很多细心的网友们也注意到了赵小棠家的装修以及妈妈和弟弟的穿衣打扮。

赵小棠家境有多优越?看她妈妈弟弟穿的衣服,网友:不是一般家庭

通过现场的视频能看到赵小棠的家里装修是非常豪华的,应该是属于独栋别墅的样子,因为看起来和普通的楼房并不一样,还有就是赵小棠的妈妈和弟弟都是穿的知名品牌,有网友认出妈妈穿的是香奈儿的某款,而弟弟穿的是博柏利的某款,所以能看出赵小棠的家境非常优越,并不是一般的家庭,相比于众多人来说这样的家庭条件确实让人很羡慕了。

赵小棠家境有多优越?看她妈妈弟弟穿的衣服,网友:不是一般家庭

赵小棠家境有多优越?看她妈妈弟弟穿的衣服,网友:不是一般家庭

很多网友们看到赵小棠的妈妈后也评论说到:终于知道她为什么这么拽了,原来家里是真的有钱啊,并且之前网上有传言说过赵小棠家就和某明星是在一个小区内住的,也有网友们调侃说:果然最穷的是青春制作人,这个评论也是直接被逗乐了,说的很搞笑但是确实挺在理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