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月31日凌晨,虞书欣在小号转发关于她和刘雨昕不和的内容,并发文澄清,表示“我们关系都很好”,让大家不要乱想。

虞书欣澄清甩开刘雨昕的手说了什么 虞书欣甩开刘雨昕的手怎么回事

据悉,有网友称在《青春有你》决赛时,刘雨昕给虞书欣递纸,一开始递过去虞书欣没看见,而随后虞书欣接完纸就立马甩开刘雨昕的手,引发热议。

虞书欣澄清甩开刘雨昕的手说了什么 虞书欣甩开刘雨昕的手怎么回事

对此,虞书欣发文表示:“这是一个大家都很开心的日子,小堂给我看到这个视频我都惊呆了 为什么你们会这么理解呢 ?当时站在台上已经紧张懵了 ,哭的很惨 雨昕握住我的手的时候也是懵的 没想到手心里有纸巾,谢谢贴心的刘老师给我纸巾,这么开心的日子 不要乱想了好吧,我们关系都很好 !!”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