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剧情脱线,人物智商均在线,赵露思真是可爱到爆炸,男主角当个又凶又帅的小配件吧,这就是正在热播的穿越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应该说这部剧的欢迎度也是很高的,剧中梓锐也是令人关注的角色,那么梓锐的扮演者是谁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传闻中的陈芊芊大结局在哪里看 传闻中的陈芊芊各个人物结局剧透

据悉,梓锐的扮演者是演员吴逸迦,吴逸迦是90后,他1991年在安徽蚌埠出生,他一开始是从事平面模特工作的,后来跨界当了演员。吴逸迦出道至今也是拍摄了不少的电影和电视剧,吴逸迦的代表作有《火线孤城》、《国士无双黄飞鸿》、《王者游戏:觉醒》等。

吴逸迦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完美地发挥了自己的搞笑才能,为该剧提供了不少的笑点。而且从一开始我们也知道了作者之所以写梓锐这个角色,就是为了增加字数。谁想到,这部作品的作者穿越到了陈芊芊的身上,也是因为这样,陈芊芊超级烦这个话痨梓锐。于是陈芊芊就要求,梓锐说任何事情都要在规定的字数内说完。

传闻中的陈芊芊大结局在哪里看 传闻中的陈芊芊各个人物结局剧透

不过,不少观众也应该发现了,其实梓锐这个角色是很喜欢看热闹的,而且对于陈芊芊和韩烁之间的感情发展,他也是见证者,同时,他也一直是陈芊芊的忠实仆人,一直在保护着陈芊芊。在剧中,当梓锐看见陈芊芊和韩烁互动时,他露出的小表情是不是和正在看剧的你一样呢?所以,梓锐这个角色是非常讨观众们喜欢的。

吴逸迦演技不错

在这部剧中,吴逸迦的表演非常有喜感,而且吴逸迦自己也表示,他非常喜欢喜剧,所以在表演的时候,他也是有意识地把喜剧元素加入进去。也是因为这样,大家才能在剧中看见梓锐这个角色变化多端的表情,而且还都非常有趣生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