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虞书欣是所有观众心目当中,永远的可爱女孩,虞书欣能够有这样的成绩全靠粉丝给力,这是不需要质疑的事实,在节目中可以看出来的虞书欣的舞蹈功底,从最初的舞台到现在,虞书欣的进步速度是非常快的。

王耀庆为虞书欣打call,

5月30日是《青春有你2》总决赛,王耀庆工作室发布了一段“舅舅打call”的视频,特意at了在剧中饰演自己外甥女的虞书欣。打开视频,在一段真情实感地鼓励过后,一声“乃万,加油!”令大家猝不及防,然而说了不开玩笑的王耀庆,又分别为赵小棠、孔雪儿、孙芮加油,直到最后也没提到文案中特意标注的虞书欣。网友们纷纷表示,舅舅的花式打call简直太调皮了。

王耀庆为虞书欣打call,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