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马伊琍疑有新恋情

马伊琍疑有新恋情

原标题:马伊琍疑有新恋情 与神秘男共餐十分暧昧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则马伊琍与神秘男子共同用餐的短视频,视频中两人喝酒聊天十分亲近,在男子用手抚摸马伊琍的头之后,马伊琍更是顺势将其手放置在自己脸上,十分暧昧。

有媒体就此求证马伊琍方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复。

2008年,马伊琍和比她小8岁的文章结婚,婚后二人育有两个女儿。

当年文章与马伊琍是娱乐圈大家非常喜欢的一对夫妻,没想到文章半路出轨,导致婚姻破裂,最终两人在2019年7月28日,宣布离婚。

近日,有媒体拍到马伊琍与一名神秘男子约会,当天马伊琍穿着休闲,白色帽子配上白色鞋子以及白色包包,然后搭配黑色衣服,显得十分神秘。

低调现身餐厅,随后一名男子现身餐厅,两人随即坐下来开始聊天。

进入餐厅之后,马伊琍则与一神秘男子落座,两人在一起喝酒聊天,看上去十分的亲密,两人的身体也是越靠越近。期间马伊琍罕有展现小女人的姿态。

含情脉脉的看着“神秘男”,随后不知道两人有着怎样的话语,便上演了“摸头杀”那一亲密的一刻。

马伊琍疑有新恋情

马伊琍疑有新恋情

这名男子还帮马伊琍整理头发,马伊琍顺势抓住男子的手并放到自己的脸上,而马司令也是不复女强人形象,一脸幸福的样子,看上去十分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

不过随后,有媒体质询马伊琍方工作人员,暂无回应,马伊琍有颜值有身材,还是演技实力派,就算找到新的幸福,相信大家也会衷心送上祝福她,我们还是期待马伊琍本人的回应吧!

神秘男疑似杨幂旗下艺人

马伊琍和文章官宣离婚,两人先后发文宣布离婚,短短的几十个字,为他们的婚姻画上完美的句号。

爱情最终熬成亲情,从朋友最终到亲人,这中间的时间跨度是十一年。

十一年,足以磨灭一个人的性格,能够让尖锐的棱角磨平,但是时间还是没能挽回马伊琍和文章的婚姻,走过了七年之痒,婚姻还是有了不一样的裂痕。

马伊琍和文章宣布离婚之后,姚笛被推上热搜。

众所周知,文章当时出轨姚笛,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大家非常的不看好这对渣男渣女,所以,文章离婚后,姚笛也没能逃过舆论的利剑,也许她已经遍体鳞伤。

文章和马伊琍离婚之后,两人都成为了新的关注点,双方的感情也被扒,或者是被刻意刻画。

不管结果如何,文章和马伊琍离婚了,都有各自追求幸福的权利,毕竟两人都还很年轻。

这次马伊琍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点,马伊琍被知名大V爆料有了新的恋情,这位大V曾在马伊琍和文章宣布离婚之前,就爆料马伊琍和文章已经离婚。

于是,该大V爆料说是“深情的”。按图索骥,找到这位当事人的微博,原来是高伟光,因为高伟光的微博名字是“深情的高伟光。”

高伟光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当初因为和杨幂饰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走红。

高伟光走红之后,前途也一片光明。

马伊琍疑有新恋情

马伊琍疑有新恋情

这次因为马伊琍离婚,而被怀疑是马伊琍的新恋情也不无道理,毕竟人红是非多。两人其实拍摄了一部新剧《爱思小姐探案集》,该剧讲述法租界警务局中央巡捕房探员苏雯丽(马伊琍饰)和探长罗秋恒(高伟光)一同破解悬案的故事。

难怪两人被怀疑在一起,拍戏当然走得非常近。而且两人的互动被扒,更让人觉得可疑。

高伟光:“当你凝视深情的时候,深情也在凝视你。”两人私下互动很密切,可能因为这部剧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两人玩得很好。

马伊琍生日的时候,高伟光也第一时间送上生日的祝福,还说真实的马哥。

两人曾在卡车上仰天长啸,快乐的唱歌,还说让我们红尘作伴。这是剧场的互动?谁说马伊琍离婚之后就不能没有朋友?

剧场的亲密互动让大家觉得这是新恋情,两人的互动也非常和谐,难怪会被大家质疑马伊琍有新恋情。

两人的关系并不生疏,还被拍摄到一起聚餐,餐桌上两人有说有笑,感情很好的样子。

当然这有可能是剧组的晚会。

娱乐圈因戏生情的明星不少,当初文章和马伊琍也是因戏生情,最终走入婚姻的殿堂,随后离婚。

退一万步讲,马伊琍就算有新的恋情,也没有必要遮遮掩掩,因为他们已经离婚,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而且马伊琍这么优秀,值得更好的爱情,也值得拥有更好的人,值得更好的人疼她爱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