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小千是一个母胎单身的三流编剧,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古装题材的剧本,但在临开机时,被男主质疑感情戏,要求重新写,当她没日没夜将剧本修改好后,却因为睡觉穿越进了自己的剧本中。

她成为剧本中花垣城的三公主陈芊芊,恶贯满盈,不学无术,刚开始就上演抢亲戏码,强抢玄虎城少城主韩烁为夫,却在新婚之夜被韩烁一杯毒酒送上西天,是一个活不过三集的炮灰女配。

原本,陈小千以为让韩烁将自己毒死就能穿越回去,但后来想到万一自己在剧本中死了,反映到现实中是过劳死怎么办,于是只能让自己活到最后。

韩烁入赘花垣城的目的就是找到龙骨治愈自己的心疾,被陈芊芊抢亲后,他屡次想解决掉陈芊芊却屡次失败,还把自己一颗真心都搭了进去。

开篇的剧情中,各怀心思的新婚之夜,陈芊芊用一个强吻改变了“毒酒密谋”画风,无意牵起了两人之间的红线。

此后,求生欲极强的芊芊还召集了三个说书先生,合议如何自救,并在他们建议下开启了抱大腿模式,获取韩烁信任,火药味十足的二人在不知不觉间甜蜜四溢。

陈芊芊为帮韩烁治心疾盗龙骨,不惜假装中毒,韩烁命人暗中保护陈芊芊,不自觉地帮芊芊解决各种问题,除此之外,两人手量腰围、相拥醉卧花田、喂药吻、甜点吻等含糖量超高的名场面也将轮番上演,点燃少女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