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月19号 她

她的快乐喜欢与我分享 喜欢黏着我 喜欢听我撒娇 从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建立起幸福

我们很爱看电影 喜欢边看边讨论 特别是恐怖片 只是每次吓到她的都是我的尖叫声

她是个胆小的女孩 只要她走在前面 我从后面大叫追她 她就会叫着往前跑 但是胆小的她 却很想尝试跳伞

她的快乐来源很简单 比方说喜欢挑战有洁癖的我 在我的床上吃零食 经过我确认没有掉屑后

就会开心的像小朋友一样跳着离开

她喜欢到我的服装间 看看我新买的战利品 看到有合他胃口的 就算尺寸不对

她也会偷偷穿上 摇头晃脑的走出去 每次都被我发现 但还是抵挡不了她的一句 拜托 给我穿啦

我们每天都会比看谁的力气大 可爱的她 用力时都会(吼ㄧ 吼ㄧ)的喊着

她喜欢我陪她玩逻辑类的游戏 狼人杀 剧本杀 密室逃脱我也是从她身上学会了狼人杀

最近她迷恋上了乐高 但这也是我唯一没有办法陪她坚持下来一起去完成的游戏

我很佩服她在做事情时的投入 耐心 与坚持

(除了三年前跟我说过要考驾照以外)

我们最大的乐趣 就是互相夸奖 任何人的赞美 都比不上对方的一句认可来的重要

罗志祥发长文男孩女孩全文 罗志祥发长文给周扬青是求饶还是告白(5)

5月20号

这段日子是我近年来最长的一段独处时间

也很诚实的面对自己

回想这九年来的点滴

妳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 却因为我的不完美

破坏了妳的原则

很开心 我们一起参与过很多事

一起经历过成功的喜悦

一起面对过低潮的痛苦

我们也一起成长

真的如妳所说 我们大多数的时光都是快乐的

妳很少让我担心难过

但妳的不快乐都是因为我造成的

工作上的我常常遇到很多瓶颈及压力

妳总会想办法帮我抒发情绪

记得我在拍美人鱼的时候压力很大 很沮丧

妳来饭店陪我对台词跟我聊天放松心情

调整好我的状态

但这些年来我对妳制造的痛

妳却从来不让别人发现妳的脆弱

这段时间我不断的反省自己 检讨自己

也因为这次的事情

让我更懂得勇敢的面对 不去逃避

我要再一次的跟妳说

对不起 我错了

很抱歉 最后这一篇 我没有传给妳

我选择公开的方式 完成妳一直想实现的愿望

女孩:老公 我可以发刚刚巴黎铁塔的合照吗

拜托

这一次 我答应妳 由我来跟大家分享

我们的故事?

罗志祥发长文男孩女孩全文 罗志祥发长文给周扬青是求饶还是告白(5)

事情追溯到最开始,4月23日,周扬青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已经和罗志祥分手一段时间了,并写了一封长信交代了事情经过。

罗志祥发长文男孩女孩全文 罗志祥发长文给周扬青是求饶还是告白(5)

随后在23日的中午,罗志祥也发文回应被曝劈腿一事,他表示与周扬青相恋9年期间分分合合有很多次,自己做得不对的地方会检讨,很多事情不是只言片语可以说清楚的,很感谢两人相识相恋的这段人生,不后悔和周扬青恋爱过。

罗志祥发长文男孩女孩全文 罗志祥发长文给周扬青是求饶还是告白(5)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