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关于罗志祥周扬青分手,其实消息已经传了很久,即便在今天周扬青正式宣布分手之前,已经很多人都认定了,而现在终于是有了官方消息了,而令人没想到的是,周扬青还爆出了惊天消息,罗志祥跟多人有不正当关系,还有专门聊妹的手机,甚至还举行“多人运动”,令人三观尽毁。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怎么回事 跟多人有不正当关系还有专门聊妹手机?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

4月23日,周扬青发了长文宣布和罗志祥分手的消息,称前段时间一直忍着就是不愿意在疫情期间占用公告资源,也表示现在时间已经久到她彻底冷静下来,并不是一时的报复心态了。她就是为了告诫其他女生原理罗志祥这个渣男。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怎么回事 跟多人有不正当关系还有专门聊妹手机?

周扬青爆料罗志祥出轨约P

这次罗志祥周扬青分手,周扬青也曝出了罗志祥在跟她交往的9年中,只要她不在身边就会带不同的女人到家里,甚至跟周扬青认识的旗下女艺人、化妆师等等都有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还跟自己兄弟经常举行正常人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怎么回事 跟多人有不正当关系还有专门聊妹手机?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

虽然网上关于罗志祥私生活混乱的报道有很多,但是都没有确切消息,而这次被罗志祥最亲近的女朋友周扬青曝出了来,相信以前的消息基本也会被当真的,不知道这次罗志祥会怎么应对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