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扬青发文宣布与交往9年的男友罗志祥分手,自曝两人已分手了一段时间,写这篇长文也绝不是报复心态。周扬青称罗志祥有一部专门的手机用来撩妹,与旗下女艺人甚至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直言只要自己不在家,罗志祥就会约不同的女生,去每个城市都能约到酒店的女孩。周扬青更指罗志祥与朋友还会经常举行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

周扬青微博发文称:

分手的起因是怪我看了你的手机  虽然你不止一次告诉过我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间的信任  看彼此手机会打破这种信任 你不喜欢!(我也算是乖乖听了你九年的话  这么久都不曾看过你的手机 )但这一次因为某些原因  我就是看了~

也还好是看了!

如果不看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还有另一部专门用来聊妹的手机

原来我不在的几乎每一天  你都会约女生来家里 关键还都是不同的

你去到每一个城市 都有可以约到酒店的女生

你和曾经介绍给我见过的你旗下的女艺人 甚至你的化妆师 都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

还有你和你兄弟们对于那些被你们叫出来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

更过分的是 你们还会经常举行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

这些颠覆我三观的事情  全部,都发生在我最深爱的,爱了九年的你身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