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不得不说《清平乐》这部剧最近真的很火,小编看了以后也觉得剧情内容挺不错的,小编现在就和大家说说这部剧的剧情。那么官家和曹皇后圆房是第几集?曹丹姝大结局是什么?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官家没去皇后寝殿圆房

看清平乐相信有很多帝后党,就是支持官家和曹皇后这一对的,官家和曹皇后什么时候圆房成为各位cp粉最关心的事情,很多人认为宋仁宗身在福中不知福,曹丹姝这样的皇后貌美又有个性,恪己守礼文武双全,后宫事务一手抓,前朝政务也能说得条条是道,养蚕纺织酿酒制肉干,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还一心一意爱慕官家。

清平乐官家和曹皇后圆房是第几集 曹丹姝大结局是什么

但是官家确喜欢别人,最新剧中,曹皇后的情敌张贵妃上线,张贵妃跳了一支舞蹈就俘获了宋仁宗的心,于是张贵妃也被官家专宠多年,迫使帝后离心。在官家和曹皇后大婚当晚,官家因为一句“貌丑不至惑君”而没去皇后寝殿圆房。

曹皇后结局揭秘

曹皇后独守空房五年,看着皇后一人独守空房太心疼了,张贵妃现货热辣不受拘束,而从小就被约束的宋仁宗往往就会被这样人给吸引,可是他难道忘了曾经的曹皇后也是如此活泼热烈吗?只不过身为皇后就必须母仪天下,顾全大局!张贵妃病逝,仁宗不顾仍然在位的曹皇后的感受,力压群臣的反对,追封张氏为温成皇后。

清平乐官家和曹皇后圆房是第几集 曹丹姝大结局是什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