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N号房会员自首后自杀身亡 手机存百张儿童淫秽照

N号房事件受害者几乎都是未成年少女

网易娱乐4月1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N号房事件”主嫌“博士”赵主彬利用通讯软件Telegram,诈骗年轻女性非法取得个资后,再威胁对方成为“性奴”拍摄性虐待等影片,至少有74人受害,更爆出会员人数高达26万。一名曾向警方自首,握有“N号房照片”的28岁男子,10日被发现自杀身亡。

“N号房事件”成为韩国甚至国际关注的重大社会事件,尤其被爆出会员人数高达26万,更让不少人气愤表示:“这些人通通该公开身份受罚。”其中一名28岁的A男,曾在上月24日向警方自首,并在其手机中发现340多张儿童淫秽照片。

据韩媒报导,警方表示A男因为“博士”赵主彬被捕,已经社会对于“N号房会员”讨伐的声浪高涨,对此感到非常不安。他自首时脸上带著淤青,后来他向警方表示,在来到警察署前,曾经服药自杀未遂。

据仁川地方警察厅透露,10日晚间A男的家人在仁川市某公寓发现他的尸体,现场留有遗书,且没有任何外伤等他杀跡象,但为了确认正确死因,将委託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进行尸检。警方表示,无法透露A男的遗书内容,但认为“他做了极端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