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虞书欣第一遭质疑怎么回事有黑幕吗 虞书欣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

近日,青年励志综艺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正在热播中,该节目由蔡徐坤担任青春制作人代表、liSA担任舞蹈导师、陈嘉桦Ella担任音乐导师、JONYJ担任说唱导师。该节目召集了109位选手,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选手在明星导师训练下成长,最终选出9位选手,组成偶像团体出道。《青春有你2》的开播,一直占据微博、百度的各种热搜榜。

虞书欣第一遭质疑怎么回事有黑幕吗 虞书欣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

经过多期节目的播出,一些训练生也脱颖而出,如虞书欣、赵小棠、许佳琪、孔雪儿、安崎等人,几人中有人气选手也有实力选手,最终排名令人期待。其中热度最大的训练生应该是虞书欣。尤其是最新一期第一次排名,这次获得助力值第一名的好成绩,粉丝们并不感觉意外。虽然虞书欣的唱跳实力不是最强的,但是从人气上来说,是没有人可以超过她的。小作精时不时登上热搜,随着节目的播出,虞书欣真的积累了不少的粉丝。

虞书欣第一遭质疑怎么回事有黑幕吗 虞书欣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

其实虞书欣的成功一部分得益于之前下一站是幸福里菜瓜的角色,但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她在节目里的圈粉,虞书欣青春有你排名,虞书欣第一遭质疑。虽然存在质疑很正常,但是却不能因为质疑而忽略了她们的努力,虞书欣也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女孩子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