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李佳琦在采访中透露,他现在让never它们去学校上学、参加治愈犬的活动,是因为想让它们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它们也在每天上课,希望可以帮助到老年人、小朋友、自闭的人,用狗狗的微笑让他们把精神放松下来。

李佳琦送never去当治愈犬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原因曝光好暖心

网友们纷纷表示李佳琦真的太好太善良了,这个做法真的可以帮助到抑郁症患者走出阴霾,可以看出他的内心真的是十分温柔呢。也希望never一家都健健康康。李佳琦不仅温柔,而且是一个三观很正的人,之前即便自己收到了很多言语攻击,他也呼吁粉丝不要帮他回怼,避免网络骂战。从这些细节还有他讲话的方式、为人处世可以看出他的人品三观真的很正。

李佳琦送never去当治愈犬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原因曝光好暖心

也难怪他现在能成为直播一哥,不仅是他专业的对化妆品的熟知能力,更是由于他本人的真诚。李佳琦送never去当治愈犬never是什么狗。不止是他,连他的狗狗也被他调教成善良、给人带来乐趣的狗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