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郎朗吉娜合约曝光上了热搜,网友不禁好奇,这对才刚结婚不久的小夫妻发生了什么?甚至有人猜测难道婚姻是一场合约?郎朗老婆吉娜发文:忍不住要提醒某人, 请要记得认真履行合约。是时候把这份合约亮相出来了请大家监督 @郎朗 。郎朗也转发回应道:我的甲方请放心, 我说到做到。但是他却艾特了京东!网友们这才恍然大悟,都是套路!

据悉,郎朗与比其年小12岁的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相识于德国柏林,作为同行,两人有许多共同话题。2019年6月2日,郎朗晒出九张婚纱照,宣布已与德韩混血女钢琴演奏者吉娜·爱丽丝结婚,并在法国凡尔赛宫举办婚礼晚宴。想必,差不多一年过去了,还是有许多人会记得当时吉娜令人过目难忘的婚纱礼服。

在此前郎朗与吉娜共同参加的情感真人秀节目《恋爱三重奏》中,吉娜与郎朗趣味学习中文的画面十分可爱。吉娜在与郎朗和东北婆婆相处久了之后,说话都有一股浓浓的东北味。在节目中,吉娜与陈意涵、张国立等嘉宾的沟通没有太大的障碍。最开始大家都认为吉娜配不上郎朗,可是看完节目后,纷纷改观,认为郎朗娶了个好老婆,长得好看,才艺俱佳,性格也活泼可爱!羡慕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