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是余欢水栾冰然结局是什么 栾冰然和余欢水在一起了吗

《我是余欢水》这部剧刚播出不久,结局如何无法真正揭晓。现在的话是根据剧情以及网上消息来推测,据网友爆料,栾冰然最后和余欢水在一起了,具体还需要我们从剧情中寻找答案。

据悉,余欢水最开始是过着得过且过的生活,不思进取,在妻子甘虹提出离婚后也没有做出什么改变,之后他净身出户。再后来,余欢水遇到了栾冰然,两人之间发生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同时也擦出爱情火花,最后顺利走到一起。

当然,这也是大队长和网友猜测的,毕竟在《我是余欢水》的剧照中,余欢水和栾冰然可是有点暧昧啊。

演员苗苗在剧中担任女主,饰演温暖善良的独立女性栾冰然,展现美好和治愈的力量。苗苗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潜心打磨演技,通过《芳华》、《爱上你治愈我》、《六月的秘密》、《楚乔传》等多部高质量的影视作品,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演技可圈可点,实力在线。

同时,这也是苗苗与实力派演员郭京飞的首次合作,不少网友们也都纷纷表示期待,相信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合作一定能碰撞出不一样的花火。

《我是余欢水》的难能可贵之处,就在于原著小说便极尽现实主义的真实,而改编之后的电视剧作品,也保留了原著小说的精髓,并且在更多的剧情细节上呈现真实。这种真实的价值,正在于呈现过程当中,对于“小人物”的人文关怀。这种“小人物”,既是余欢水这样的角色人物,又何尝不是我们普通的观众呢?

但是,对于余欢水和栾冰然会不会有感情线,结局到底是什么,还需要我们从剧情中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