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吴彦祖与网友的对话引起了热议,其中,吴彦祖回复网友的发文称,“lack of use”,更是被刷上了热搜。那么,吴彦祖所说的lack of use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简单一句英文会上热搜,引起网友的热议呢?吴彦祖与网友互动原文详情曝光,是不是网友理解错误了呀!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吴彦祖lack of use的意思 原文详情曝光网友理解错误了?

吴彦祖回复网友lack of use

在4月6日时,吴彦祖罕见晒出与妻子的婚礼照,并庆祝二人结婚十周年。然而,吴彦祖与妻子结婚十周年没有上热搜,反而是一句回复网友的“lack of use”留言上了热搜。lack of use是什么意思?翻译过来不是“没有使用”的意思吗?据了解到,网友所热议的吴彦祖lack of use,其实另有深意。

吴彦祖lack of use的意思 原文详情曝光网友理解错误了?

lack of use什么意思

原来,吴彦祖在社交平台与网友大胆“开车”。有网友问吴彦祖婚姻生活和不和谐,之后的二人的对话中,吴彦祖疑似透露很少有性生活。最后,还回复网友“lack of use”。lack of use被网友理解是指生殖器官没有使用。那么,单身人士们,有真的理解吴彦祖口中的lack of use和你们脑海里的lack of use会是同一个意思吗?

吴彦祖lack of use的意思 原文详情曝光网友理解错误了?

吴彦祖lack of use的由来

另外,也有的网友觉得,看了下原文觉得未必是lack of use的意思,可能只是single user所以很干净没有交叉感染,就像现在开自己的车出门比坐地铁安全一样。不过呢,“lack of use”是吴彦祖自己发的,其意思应该就是回复网友提问的问题。而网友之所以会问吴彦祖婚姻生活,起因是吴彦祖在上个月在ins的发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