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编觉得一部成功的电视剧是能让观众在看剧的同时得到快乐,《我是余欢水》就是这样一部剧,它的剧情和幽默征服了一大批观众。那么剧中余欢水是个怎样的人?他面临着生活的哪些危机?让影视生活来告诉你们吧。

余欢水面临的危机

《我是余欢水》的难能可贵之处,就在于原著小说便极尽现实主义的真实,而改编之后的电视剧作品,也保留了原著小说的精髓,并且在更多的剧情细节上呈现真实。这种真实的价值,正在于呈现过程当中,对于“小人物”的人文关怀。这种“小人物”,既是余欢水这样的角色人物,又何尝不是我们普通的观众呢?

我是余欢水好看吗评价如何 我是馀欢水更新时间大结局是什么

压垮小人物的最后一棵稻草,可能并不重,但所有稻草集中起来,就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了。在《我是余欢水》的剧情当中,当余欢水第一次痛苦呐喊的时候,他的最后一根稻草,其实已经到来了。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父子决裂”、“夫妻决裂”、“儿子瞧不起自己”,这些其实都是中年男人正在经历的危机。

余欢水人物性格

余欢水身上,带着多面而立体的性格。他有软弱的一面,但他也有为了生存不得不如此的另一面。尤其是这个人物最后的卑微的“爱面子”,难道不是每一位观众的真实写照吗?这样落魄的人,爱面子,真的只是最后的卑微了。当余欢水自己买了红酒和月饼给岳父送过去装法国高档酒的时候,这出喜剧呈现了极致的高潮。刘震云先生有言:悲剧的顶级就是喜剧了。

我是余欢水好看吗评价如何 我是馀欢水更新时间大结局是什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