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有你这个节目能不能选出中国技能最强的女团,谁也不知道。这节目好看吗?小编觉得还是不错的。那么多出圈的内容,有引起话题的几个“外行”,也有实力可以的女团唱跳rap。无论结果如何,作为节目本身还是有趣的。这次训练生的童年照还流出来了,一起来和咸鱼八卦看看吧。

青春有你2训练生童年照曝光 虞书欣孔雪儿小时候长什么样

参加《青春有你第二季》之前,虞书欣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演员。前段时间,宋茜、宋威龙主演的现代爱情剧《下一站是幸福》热播,虞书欣在里面担任女二号,被广大观众熟知。《青春有你第二季》中,虞书欣镜头多,话题多,是人气最高的训练生之一。从曝光的童年照不难发现,小时候,她的颜值已经很高。只可惜,当时,她没有往娱乐圈发展。

青春有你2训练生童年照曝光 虞书欣孔雪儿小时候长什么样

王承渲是一名台湾妹子,有着精致的五官,甜美的笑容。网上一直有消息说,早前,她是一名童星,曾经拍摄某广告。作为当事人,王承渲并没有承认。《青春有你第二季》节目中,王承渲很低调,不是很爱出风头,大多数人第一次知道她,还是选中心位的时候。另外一名选手百分之百认可王承渲的实力,希望王承渲站中心位。可惜,由于种种原因,中心位花落别家。

孔雪儿是话题人物

最后,孔雪儿同样是《青春有你第二季》的话题人物。《青春有你第二季》没有正式播出,她已经受到外界关注。不管怎么说,首先,孔雪儿的颜值很高,很容易被大家记住,其次,她的实力也不错,第一次评级就拿到了A。童年照中,小时候的孔雪儿扎着两只麻花辫,穿一件黑色的小衬衣,背上背一个小书包,看上去又聪明,又可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