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去年苏志燮承认和赵恩静恋情的时候,就曾经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当时苏志燮也表示有在计划婚礼,而近日苏志燮赵恩静结婚的消息终于传出来了,由于疫情的关系婚礼也是非常低调,而消息到了我们中国这边,自然就又到了大家最喜欢的消费李哥环节了。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怎么回事?苏志燮赵恩静结婚为什么消费李哥?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

4月7日,苏志燮经纪公司称演员苏志燮与前播音员赵恩静已完成婚姻登记,结为合法夫妻。考虑疫情时期的情况,决定省略华丽的仪式安静地举行婚礼,并捐献5000万韩元用于弱势阶层的儿童购置平板电脑及智能设备。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怎么回事?苏志燮赵恩静结婚为什么消费李哥?

李哥是谁

除了祝福的声音,国内的网友基本都是一片为李哥“哭诉”的声音,“李哥倒了”、“李哥将宣布退役”、“我没有冠军,也没有恩静”,可以说是一片十分欢乐的氛围了。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怎么回事?苏志燮赵恩静结婚为什么消费李哥?

网友消费李哥环节

有些人可能好奇,李哥是谁,跟苏志燮赵恩静结婚什么关系?其实李哥是LOL职业完结Faker,由于当时恩静当过主持人采访他的时候,他就显得很活跃,因此一直有人开玩笑说李哥喜欢恩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