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琉璃美人煞禹司凤为什么历十世情劫 禹司凤身世揭秘结局是什么

禹司凤是十四郎小说《琉璃美人煞》及影视剧中的男主角,电视剧中由演员成毅饰演。离泽宫弟子,金翅鸟妖族。聪明冷静,理智自持。离泽宫主与点晴谷女弟子皓凤所生,他与璇玑、敏言一起在与魔族抗争的过程中历练,体会了他畅想已久的情投意合、友情及侠义助人的英雄豪情,还开启了一份让他痛彻心扉却至死不渝的爱情。他斩断所有退路,一心只爱璇玑。

琉璃美人煞禹司凤为什么历十世情劫 禹司凤身世揭秘结局是什么

禹司凤前世的时候,是天河畔最早升起的一颗星,对织女情深似海,世世寻求与之面貌相像的女子。终于感动了上天,于是今生便投胎金翅鸟妖禹司凤。禹司凤遇到褚璇玑,对褚璇玑动了情,默默的陪伴在褚璇玑的身边,但是他爱的是一个没有心的人。褚璇玑就像是一张白纸,哪怕是自己对她那么多的注视,那么多的在意,她始终都发现不了。

琉璃美人煞禹司凤为什么历十世情劫 禹司凤身世揭秘结局是什么

琉璃美人煞禹司凤为何历十世情劫?他最后怎么样了?患得患失,对于禹司凤来说是一种身心的折磨,他知道褚璇玑以前喜欢钟敏言,可是他只能温柔的告诉褚璇玑,你值得更好的。最终在褚璇玑看到禹司凤变成金翅鸟的时候,褚璇玑的反应让禹司凤绝望了,褚璇玑轻而易举地将他丢弃在指尖。那时候的禹司凤终于明白,以往的一切一切都不过是自己一个人的独角戏罢了,可是当你的心中有了一个人,便再也容不下其他任何人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